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台北市中醫師公會歌唱聯誼101年11月活動通告


Invitation
台北市中醫師公會歌唱聯誼101年11月活動通告
誠摯邀請您來聯誼歡唱
一、 101年11月25日(星期日)下午16
二、地 台北市民權東3段1362/佳盈名商聯誼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捷”中山”站出口步行5分/屈臣氏


敬愛的長輩、同道、好友們:大家好!
    詩人認為萬美之中秋為最,以致常描繪:秋天是一首詩,秋天是一幅畫,秋天是一首歌,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夢。我亦認為秋天確實是很美,美在那一份清澈,美在那一份淡泊平靜的秋色。但是很快就已立冬(11/7),讓我不禁想起『荷盡已無擎雨蓋,菊殘猶有傲霜枝。一年好景君須記,最是橙黃橘綠時。蘇軾-贈好友詩』。這麼快秋天又過去,而已被這結實纍纍,橙黃橘綠,一年中最美好景緻的時節所取代了。您說!怎不讓人特別珍惜每一刻時光呢!
    10月28日的歌唱聯誼,曹永昌理事長邀了8位登山社的醫師來參與,增添了會場的熱絡氣氛,希望他們很快都能成為歌唱聯誼會的一員,這是我衷心所盼! 
    好友們!11月25日又將到來,當天是我們大家一起相約歡唱的日子,希望大家能一如以往般的熱情參與,記得,11月25日大家一定要來喲!

   ※最後,別忘了,淑英與彭文俊、陳文戎兩位副會長11/25依然在此期盼大家的來臨!



敬邀:
台北市、新北市中醫公會及各中醫學會理事長蒞臨指導
台北市、新北市中醫師公會會員及歌唱聯誼會會員蒞臨歌唱聯誼

歌唱聯誼會第十屆

會    長
洪淑英醫師
0937-936276


副會長
彭文俊醫師
0958-138166

副會長
陳文戎醫師
0936-505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