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台北市中醫師公會歌唱聯誼101年12月活動通告

Invitation
台北市中醫師公會歌唱聯誼101年12月活動通告
誠摯邀請您來聯誼歡唱
一、 101年12月30日(星期日)下午16
二、地 台北市民權東3段1362/佳盈名商聯誼會
《捷”中山”站出口步行5分/屈臣氏

敬愛的長輩、同道、好友們:大家好!

    記得才剛接到陳理事長的請託,邀我共襄盛舉來擔任第10屆歌友會長一職,彷彿是昨天的事情,一眨眼,一年的任期已接近尾聲。

從一開始接任後就著手舉辦台北市中醫師公會101年國醫盃歌唱比賽的第一個活動開始,以及7/22舉行的北區中醫師歌唱比賽,接著就是12/30的會長交接,就這樣,每經過一個活動,都是我經驗的累積,也因為有這樣的過程,才會有現在的我,我覺得我成長很多,因為這一年來對我來說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其中曾經感受過的快樂、感動、難過與無助,如今將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了。

一路走來,我都一直在學習,在成長,同時也認識不少人,也非常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,而一直在我身旁的好友們,我更由衷的感謝妳們陪伴了我整整一年,因為有妳們熱情的相挺和踴躍的參與,讓我更有原動力,而無數的歡唱盡在心頭,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!我會永遠記住,生活常因學習而有趣,也因分享而豐富這一句話的。

在12/30日這一天新會長陳文戎醫師就要上任,他是一位能歌(唱歌)能動(運動)的會長,希望好友們能秉持著對台北市中醫師歌唱聯誼會的熱愛,給予他更多的支持和鼓勵,讓會務能推動更順利,讓新會長能激發更多的創意為會員們謀歡樂。

時序歲末,敬祝大家心想事成,耶誕快樂。並在此特向大家拜個早年,願 2013小龍年萬事如意!!   


敬邀:
台北市、新北市中醫公會及各中醫學會理事長蒞臨指導
台北市、新北市中醫師公會會員及歌唱聯誼會會員蒞臨歌唱聯誼

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 : 陳志芳 醫師    
第十一屆 歌唱聯誼會長    : 陳文戎 醫師
第十  屆 歌唱聯誼會長      : 洪淑英 醫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敬邀